2019年衢州市建筑工业化及BIM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量:1073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快我市建筑工业化工作和建筑领域BIM技术的推广应用,推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加强建筑工业化与 BIM技术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培养,918日上午2019建筑工业化及BIM技术培训班于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衢州市建设职业学校合作承办副校长李江波衢州市住建局局长杨晓光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衢州市建设职业学校、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建工学院负责人主持。

李江波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发展定位,特别是实施“三连接、三打通”创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协同育人,近年来持续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建筑工程学院自2016年6月与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对接以来,在多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并取得实效,其中与市建校合作,2018年完成了衢州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7期870人次,广受好评。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学校“双走进、双促进、双服务”的要求,服务好衢州本地企业的具体表现,也欢迎各位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到学院参观、指导、交流。

杨晓光致辞,代表住建局对衢州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目的明确、意义重大,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建筑工业化工作,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明确我市推进装配式建筑的路径和范围;其次,培训班全程免费,受益面广,第一批学员200余人,大多为衢州市各县(市)区建筑行业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关键技术负责人;第三,培训内容丰富、权威,特邀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工程设计院院长朱鸿寅、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总经理赵宇宏,以及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师资为学员授课,相信通过两天的学习,一定有所收获。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建工学院将全力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建筑工业化水平助力、服务。(文/刘旭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