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和衢州市委主要领导来校视察浙大工程师学院用房项目建设情况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量:1285

9月17日,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之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等市校领导来我校视察浙大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用房项目建设情况。校领导杨玲、谢志远、郑文山、徐须实等人陪同视察调研。

在过渡用房项目建设现场,浙大党委书记任少波、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等市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过渡用房整体布局、周边环境及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安排及前期工作情况汇报。领导们对项目的实施进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协调推进,守牢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口,高品质完成各项工程,确保顺利开学;对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的发展规划以及将来与衢州的融合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浙大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用房项目建于衢州学院校内,运动场东侧。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98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98平方米,其中报告厅505平方米,会议办公526平方米,教室、实验室、自习室3700平方米,其他67平方米。项目由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按阶段管理”代建方式组织实施。(宣传部 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