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连三通”服务发展模式获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量:2049

近日,副省长成岳冲就我校刊登在《浙江政务信息》第1093 期的专报信息《衢州学院创新“三连三通”当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站”》做出批示,这既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

学校坚持“以服务赢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着眼于“从传统产业阶梯转移向创新成果转化落地转变”,实施“三连接、三打通”服务发展模式,切实提高地方服务能力。一是上下连接,上联高水平院所,下接企业发展需求,打通新技术从研发到应用路径;二是左右连接,左抓产业创新化,右抓创新产业化,打通新旧动能转换路径;三是内外连接,内抓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外抓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打通大学集群知识溢出与区域产业创新发展需求间的路径。

通过“三连接、三打通”服务发展模式,实现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把办学思路真正转到服务企业转型升级、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转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来,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办公室 金莲)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