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9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量:1737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俞唐寅、舒建哲同学(指导老师:毛文华)凭借作品《美女与野兽》荣获专业组(乙组)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姚毓华老师指导的作品《时间》荣获舞蹈(甲组)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历时达9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544个节目参与比拼。

此次大赛,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选送《时间》《美女与野兽》两组作品。自今年4月份筹备以来,校舞蹈团16位同学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坚持每周六次午间训练,终于把《时间》作品细致生动地打磨出来;两位省十佳歌手历时两个多月,将参赛视频录制完成,从和声、到情感甚至是每一个表情都力求精准,保证完美,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第一轮视频评审的激烈角逐,从百余个参赛作品中突围,成为晋级现场展演环节的队伍之一,决赛中,顶住了抽签顺位靠前的压力,充分发挥了训练水平,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好评。

近年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不忘美育初心,牢记美育使命,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国际华人艺术节,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奖,为学校“美育”工作添砖加瓦。(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