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优学风 谁与争锋——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特优学风班现场评审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1272

“愿乘风破万里浪,甘面壁谈十年书”“立心者,方能立人,立志者,方能立身”……11月12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特优学风班现场评审会在大会堂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现场评审会,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我校学霸班级的精彩展示。

本次特优学风班评审总分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材料评审,第二部分为现场评审。现场评审采取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由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大众评委由30名学生代表组成。 

特优学风,谁与争锋。2018~2019学年两次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15个班级通过精美的PPT和详实的数据,分别就班级概况、学风建设举措、学科竞赛成果、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有的班级把自己比作一本书,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书写班级同学求学路上的故事;有的班级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示了优秀的班风、学风建设;有的班级用凝聚力、创新力、学习力展示了班级在学科竞赛、学术研究中勇攀高峰的点滴;有的班级已经获得两次特优学风班荣誉,临近毕业他们用深情的诗朗诵回忆班级成长之路,诠释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经过精彩比拼,18小教1班、16机自2班、18英语、16环境1班、16物联网2班、17电商2班、18工管2班、17环境1班、18中文2班、16小教1班等10个班级脱颖而出,入选衢州学院2018~2019学年特优学风班。经过公示确认后,将在今年的学年表彰大会上进行颁奖。

今年已是我校开展特优学风班现场评审会的第七年,特优学风班、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调动了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也为各班级展示风采和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学经验、找差距,积极推进了我校学风建设。(文/栗明 摄/邢超伟、柯佳惠、季昀涛、赖梦桐、周佳洁、张蜜儿)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