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来我校调研指导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量:4278

11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石生宝一行在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方林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调研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志远以及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玲对省、市纪委监委近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就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巡视整改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学校内涵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校纪委书记方正则作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石生宝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聚焦学深悟透、聚焦检视整改、聚焦建章立制、聚焦推动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高起点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制度意识,不断提高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治理的能力;要高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占领思想阵地,坚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监督,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王宏奕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