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量:1087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1月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科研处和国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徐须实主持会议。

徐须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基金项目申报是我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获得国基金项目对学校发展、教师成长至关重要,教师们要紧紧抓住寒假宝贵时间,坚定信心、树立目标,狠下苦功、提高质量,协同作战、群策群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邀请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得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文成林教授作项目申报经验介绍。文成林以“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心得”为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申报书各要素的撰写方法等入手,通过丰富具体的成功案例,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同与会科技人员作了深度交流和分享。在提问环节中,与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咨询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具体问题,文成林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辅导报告内容详实、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会后,文成林还对部分教师的申报标书进行了专题辅导与点评。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文教授的辅导报告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由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科研处 尤婷)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