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CAA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量:1041

近日,“CAA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暨“控制科学与工程2019青年学者高峰论坛”在衢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的近百位教师参加,副校长徐须实致开幕辞。

徐须实代表学校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衢州市和衢州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教师们,虚心向参加论坛的各位专家学习,增长见识、提升本领,推动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建设,助推我市输配电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再作新贡献。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衢州学院、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会议以“智能电网中的人工智能与自动化”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十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从“网络化系统”“智慧风电”“电力系统负荷频率”“能源优化”等能源自动化系统控制问题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电信学院 叶志斌)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