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浙江教育报》:衢州学院召开服务发展大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量:420

《浙江教育报》:http://www.zjjyb.cn/html/2020-01/06/content_24960.htm

本报讯(通讯员 余 蕊)日前,衢州学院举行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建设”为主题的服务发展大会,集全校之力打造校地融合新名片,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本次大会上,衢州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和美丽经济学院揭牌。两大学院将致力于对接衢州主要领域的新兴产业,打破院内传统的学科边界,灵活组建交叉复合型团队来服务衢州发展,切实提高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同时,现场还签约了11个校地、校企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美丽乡村建设、绿色金融、高端特种纸、大数据物流、教育等领域。

据了解,去年衢州学院通过开展校企“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专项活动,共服务企事业单位582家,征得企业技术难题470余项,达成合作项目300多项,获得科研经费2200余万元。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