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一行来校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量:3289

1月7日下午,浙江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一行在市科技局副局长彭育忠的陪同下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副校长徐须实,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徐须实主持。

徐须实对调研组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专项行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我校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型”办学定位,接下来将努力打好“申硕”“提升服务社会水平” “应用型人才培养”三大攻坚战,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高水平建设。

彭育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衢州学院作为人才集聚地,要为衢州的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要不断提高学校教师科技成果质量,做好科技成果的管理和追踪工作。

吴正光对我校建立的职务科技成果管理制度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利用好各方平台做好科技成果拍卖、科技特派员派遣等科技转化与服务工作。他还听取了我校对于科技成果数据库建立方面的意见,并介绍了浙江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中心能够为学校在成果评估与转化方面提供一站式、精准化、专业化服务。(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 邓小雷)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