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结题成果报告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量:3204

4月29日,衢州学院举行了孙卫华博士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国家青年)课题《乡村教师发展的政策支持与政策实施效应研究》(课题批准号:CGA150152)结题成果报告会。出席结题成果报告会的专家有: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华,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钱旭升,丽水学院教授、教务处处长胡锋吉,衢州学院吴锡标教授、徐莉莉教授。成果报告会由衢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孙卫华全面汇报了课题的执行情况,详细介绍了课题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和基本结论。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与课题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现实价值和理论意义。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了我国乡村教师支持政策的主要内容、政策特点和政策优化基础,并关注于乡村教师发展支持体系的构建,对推进衢州学院积极服务农村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就“教育政策实施效应”对课题组结题后继续开展相关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本课题完成了预计的研究任务。课题组表示,通过结题成果报告会,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将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研究领域,扎实开展研究,争取推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通讯员:陈川)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