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例会研讨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量:962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工例会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后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近期学生返校复学基本情况、开学以来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诉求、考研和就业工作进行详细交流。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解答和反馈,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杨政指出,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我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有序平稳,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按照2020年重点工作预期目标,全力做好考研复试、专升本考试指导和就业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杨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要严格执行学生晨午检制度、严格学生进出校门管理、严格日常教学考勤管理,按照不遗漏一人,不放过任何细节的要求夯实日常管理基础;二是提升服务,要加强关注学生在吃住学方面的需求,特别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和困难学生,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积极营造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三是开展线上思政,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疫情防控中的思政元素和大学生兴趣特点,谋划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和文化活动,积极开展线上思政,引导大学生做好自我管理和规划,丰富大学生疫情期间课余文化生活。(文/学工部 张莉莉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