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平台建设与实验室环境改造项目论证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量:922

为加快推进学校实验室平台建设的执行进度,5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平台建设与实验室环境改造项目论证会,实资处、计财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徐须实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会涉及到4个工科学院的重大平台建设方案。实资处负责人对重大平台的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环境改造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对本次论证的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紧紧围绕平台研究方向、具体建设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徐须实充分肯定了各学院重大平台建设方案,指出平台建设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理顺项目要素的逻辑关系,夯实建设内容;实资处要认真梳理论证会专家意见,反馈给各相关学院,以便进一步做好方案的完善与优化;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实资处 方正超)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