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深化暨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工作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量:976

5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深化暨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工作会议。各职能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施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改革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整改要求进行布置。网信办负责人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特别是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交换中心建设的目标进度作了全面介绍。各部门还就改革过程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文山指出,2020年既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年,又是制度建设完善年,更是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最多跑一次”“放管服”“管理效能提升”等核心概念的学习,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实现一网通办,切实提升管理效能”这一中心主旨进行三方面的探索:一是探索完善管理效能提升的制度体系,要将改革的实践经验转化为制度机制;二是探索构建协同有力的治理体系,要在优化流程办理过程中加强合作,借助数据交换中心,实现数据共享;三是探索建立“一网通办”的运行机制,要将“线上”“线下”进行全面整合,建立流程优化、调整、再造的常态化机制,并对事项办理进行考核评价。(办公室)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