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合物业外包季度考核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量:1156

5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综合物业外包季度考核会,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计财处、教务处、网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浙大新宇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轮综合物业外包季度考核的制定标准、打分依据以及后续监管举措,既肯定了浙大新宇物业公司入驻学校作出的成绩,也指出了在日常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郑文山充分肯定了本轮综合物业外包考核会的做法,指出各部门有考核、有总结、有思考、有举措,物业公司有回应、有态度,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同时,他指出,目前考核细则初步制定,考核工作有待进一步细化。他要求,要转变思维方式,加快角色转换;要加强能力建设,解决不会干的事情;要激发改革动力,解决干不好的事情。要建立完善考核机制、沟通机制、约谈机制,充分发挥考核领导办公室的作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