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量:1029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计财处、实资处、保卫处、后勤处和相关工程项目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处介绍了暑期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度安排和节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实资处介绍了开工前实验设备搬迁的准备工作和安排值班。纪检监察室重申了工程廉政方面的制度和要求。

郑文山要求暑期工程项目做“放心工程、满意工程”。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各项目要按进度计划表进一步夯实进度,把握节点,加强材料、质量监管;二是强化安全,做好人身财产安全、合同安全、环境安全和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三是强化整体合力、协同推进,各部门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做好暑期工程项目。 (后勤处 章天刚)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