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人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量:1157

7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期末党政负责人会议,对期末、暑假轮休及下学期初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谢志远主持会议。

会上,谢志远对今年暑期及下学期初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校内巡察、思想政治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三是高水平谋划“十四五”发展,保质保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落实服务地方使命,开展好“三服务”和社会培训活动,成立浙闽赣皖省际绿色制造产教融合联盟。五是对标年度科研经费目标,积极进取、加快发展,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六是以申硕为引领,高质量做好人才引进和重点项目建设。七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科竞赛等工作。八是加强办学保障,全面做好实验室建设、计财审计、后勤保卫以及其他等工作。

谢志远强调,我们要做到“放假不放下,休息不休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充分利用好暑期,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要做到“脑勤腿勤,跑企进厅”,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单位)、地方企业的联系,多交流、多取经,将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落在实处;要做到“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学会在危机中发现新机、孕育新机,化危为机,跑出学校发展加速度。(文/办公室 金莲 摄/宣传部 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