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无线衢州》: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州学院举行全媒体联合工作室成立暨衢院8090思政微课堂上线启动仪式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量:1200

《无线衢州》:http://wap.qz123.com/share/Shares.aspx?guid=25bc2c17-d605-4849-a3b7-180340e90

今天下午,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州学院全媒体联合工作室成立暨衢院8090思政微课堂上线启动仪式在衢州学院举行。

活动由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光主持。

16:03,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志远致辞。

16:11,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伍立志作题为《正确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宣讲。

16:20,衢州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楼琛作题为《做有国际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宣讲。

16:28,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范蕊作题为《保护环境 关乎你我》的宣讲。

16:33,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童欣作题为《“00后”的青春故事》的宣讲。

16:40,衢州广电传媒集团与衢州学院签订联合共建工作室合作协议。

16:43,与会领导为衢州学院8090理论宣讲团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衢州学院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不仅有8090教职工宣讲团,也有00后大学生宣讲团,还有教育集团的红领巾宣讲团。截至目前,宣讲团已在校内校外开展宣讲近50场次。

16:45,相关领导为衢州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和大学生网咖联盟社团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衢州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是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运营学校官方媒体平台,是全媒体联合工作室的骨干队伍;衢州学院大学生网咖联盟社团由学生自发成立,校团委统一管理,在市网信办和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开展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网络素养,鼓励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唱响时代主旋律,体现时代骄子新形象。

16:49,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宣布无线衢州客户端“衢院8090思政微课堂”上线。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