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量:1256

10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市财政部门关于编制2021年市级预算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上线运行“预算云”、落实过“紧日子”、推进绩效预算、清理结转结余资金等改革内容,并对学校预算的编制原则、编制方法、责任分解及编报程序等作了具体部署。

江爱民对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编制预算,做到心中有“数”。各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准编报预算。二是严格执行预算,做到心中有“纪”。各单位要严肃财经纪律,强化预算约束,切实增强预算执行的刚性。三是加强部门协调,做到按时编报。各单位要加强内部协作和外部沟通,计财处发挥牵头作用,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圆满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江爱民强调,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编报工作,紧紧围绕“申硕”建设目标,坚持强谋划、强执行,树立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就报表填写、采购预算、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了现场交流。(计财处 柴长建 叶丽华)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