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量:1028

10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校长谢志远主持会议。

谢志远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谢志远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要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紧扣主线学。要紧紧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深刻联系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三个阶段,紧扣思想建党、政治强党、理论兴党和制度建党这四个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学习。三要结合工作学。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建设“三名一窗口”的重要任务,作为学校申硕的思想指引,认真组织学习,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江爱民及部分二级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文/陈红梅 摄/吴兰兰

invisible

 

invisible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