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申硕重点项目推进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量:1327

10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申硕重点项目推进会,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科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谢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分析了申硕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强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和实施重大项目,为学位授予单位及学位点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就2020年申硕重点工作检查、2021年申硕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围绕申硕重点项目,谢志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狠抓2020年申硕经费执行力度,前瞻性谋划2021年申硕重点项目;二是要对标分析,围绕申硕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及责任分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地查验申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查漏补缺,模拟填写《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和《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明确举措,举全校之力夯实申硕基础。(学科处 王萱)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