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期立心讲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行动书写多彩的人生篇章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量:1888

12月11日晚,衢州学院第三十七期立心讲吧在学生活动中心团辅室开讲,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做客立心讲吧,与团学干部面对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同学们用行动书写多彩的人生篇章。


吴耀光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运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吴耀光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分析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六个“新”目标,以历史为线,以重要人物为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吴耀光以生动的语言,带领同学们穿梭历史长河,一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九十九年的风雨历程,并深度剖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引导同学们要勇于担当,矢志奋斗,激发新活力,取得新成绩。

“努力才算合格,拼命才算优秀!”宣讲尾声,吴耀光亲切勉励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心怀家国,勤学不辍,提高学习能力,用行动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学子的热烈掌声。商学院的郭茹依说:“通过聆听吴书记的宣讲,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青年的责任使命,我要珍惜韶华,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宋柔婷 杨悦 陆潇涵 图/季昀涛 沈志强)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