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迎新年”冬季环校长跑活动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量:1240

12月29日下午,衢州学院第八届“迎新年”冬季环校长跑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吾国强,学工部、工会、团委等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1900余名师生参加。

吴耀光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申硕工作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更需要广大师生加强身体锻炼,强健体魄,锻炼意志,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吾国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围绕学而路主干道环校跑。许多班级统一着装、拉起横幅,队伍整齐、口号响亮。

经过裁判组评选,20学前五年制专(3)班等11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文/体育工作部 徐盛城 摄/沈志强 华夏媛 林佳敏 唐 怡 傅君霞)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