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量:1483

1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教学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副校长吾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网信办及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产教融合、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和招生计划预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就即将开展的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吾国强指出,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各教学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乘势而上,提早谋划,赢得主动,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吾国强就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抓好课程、学科竞赛、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和基层教学组织等团队建设,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做到人尽其才;二是要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查补短板,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教务处 谢桂花)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