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江山廿八都“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量:1190

 1月11日上午,衢州学院-江山廿八都“大学生实践基地”在廿八都古镇揭牌成立。衢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主委田俊,江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主委毛水芳,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统战部等负责人参加。

廿八都镇党委书记周顺福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廿八都镇作为旅游大镇,正加速开启全域旅游‘升级版’建设的情况。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校、镇双方合作基础,尤其是衢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办学思想,近几年积极参与衢州“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建工师生团队所做的工作。

随后,举行签约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围绕“文旅+研学”产业运作模式展开讨论。

田俊对合作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不断强化校、政、企合作交流,把“大学生实践基地”办成多方合作的样本,并以此为基础,以小项目推动大合作,擦出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火花,谋划出更多更细更好的项目,为乡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建工学院 曹冬梅 廖小辉)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