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述职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量:1320

1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述职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

本次考核述职分A类部门(单位)、B类部门(单位)以及二级学院三大系列进行。会上,A、B两类部门(单位)对标对表汇报了“基本任务”和“重点指标”的完成情况,并简单介绍了部门(单位)的其他特色工作。二级学院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会议展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会后,校领导、二级学院及教职工代表分别对A、B两类部门(单位)的基本任务完成情况和服务管理水平进行评分。

党委书记杨玲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各单位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谋深谋远“十四五”发展,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稿,努力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真正让规划实用管用好用。二是落细落实申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任务,全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奋力交出2021年重点工作高分报表。三是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尤其要合理利用假期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及重点指标拟定,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政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任务分工和工作落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办公室 贾凯锋 摄/代志坤)


invisible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