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考察汇报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量:1610

为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承办工作,6月5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区竞赛委员会朱学栋、胡晓萍、马江权等11位专家来校考察竞赛筹备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网信办、化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汇报会

吾国强对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区竞赛委员会将承办权落户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学校在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力争举办一届高质量的赛事。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代表华东区竞赛委员会致词,他重点阐述了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重要地位和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对衢州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在组委会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赛事的筹备和举办工作。

随后,化材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竞赛筹备的情况。听取汇报后,竞赛委员会专家前往大会堂、报告厅、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对我校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场地、设备、人员的准备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赛事的承办工作。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最具规模、影响最广的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顶级赛事。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将于2021年8月3日至5日在我校举办,届时共有华东地区高校60多支代表队参赛。(文/程宝华 廖文娟 摄/倪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