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闽浙皖赣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量:1699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拟于2021年10月15日—17日,在上饶师范学院召开闽浙皖赣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向全校开展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

衢州学院、武夷学院、黄山学院、上饶师范学院

二、承办单位

上饶师范学院

三、会议主题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四、论文选题及要求

(一)论文选题

1.“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指导意义研究。

2.创新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法论研究。

3.“四史”学习教育与坚定“四个自信”关系研究。

4.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研究。

5.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与方志敏精神研究。

6.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

7.其它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自选议题。

(二)格式要求

1.论文须紧扣会议主题,题目自拟,字数不超过12000字。正文前附楷书5号字体的200-300字的中文摘要、3-5个关键词,文末附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2.论文应为未正式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论证严密,符合学术规范。

3.论文题目用黑体小三号,正文用宋体小四号,行距1.25倍,注释为尾注。

4.截稿日期:2021年9月30日。

5.交稿方式:以钉钉文件将电子版发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旭惠。

 

 

衢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3日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