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评聘专门委员会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量:1577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评聘专门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纳入我校自主评聘范畴的事宜,并依据职称评审文件对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材料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评议和确认。

会上郑文山指出,职称评聘工作关系到每位参评人员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到学校事业发展水平,各级评聘组织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在评审、推荐过程中既不留空白点,也不重复评价。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审核过程中要严谨规范,发挥好把关、指导作用。针对学校下一步职称评审工作,郑文山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目标,以业绩、能力、贡献为依据,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激励导向作用,引导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专业成才,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人事处)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