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你建议、我办理!——2022年度衢州学院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量:165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现就2022年度学校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统筹确定2022年学校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好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做好学校暖心工程。

一、征集内容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重点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及其他方面问题广泛征集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项目。

 二、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应是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所惠及的对象、范围、领域较广,实施后受益面较广,效益显著。

2.具有针对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特别是与学校发展及师生发展具有一定的关联度和针对性,符合学校总体规划和政策,对学校发展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3.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实事项目在学校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建议事项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原则上在2022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8日至10月29日止。

四、征集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您的建议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