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陈松涛一行访问我校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量:1229

10月10日下午,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内总代表陈松涛一行和南非中国商会副会长李荣祥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业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陈松涛一行赴衢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陈松涛进一步明确了南非中心的跨境电商培训项目的目标和要求,对我校的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在国际经济发展、市场需求和南非经济现状等因素的影响下南非项目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对陈松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南非跨境电商培训项目推进情况。创业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项目方案设计和教学实际对南非项目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就项目的主体内容、合作模式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松涛表示,希望我校能积极探索,深入调研,让南非项目在我校开花结果,实现留学生培养和建设国际化产业学院的重大进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华璠)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