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量:1165

10月15日,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在行政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教务处、创业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安排以及作品申报情况。各学院重点介绍了竞赛组织、项目挖掘、激励举措、工作计划等情况。指导老师代表从团队组建、项目转化、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开展积极探讨,提出了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借力培育项目、统筹资源库、完善激励机制等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耀光就做好“挑战杯”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层层推进组织动员,发挥主动性与创新性,推动专家库建设落实落地,发挥好政策效应;二是强化项目储备,早选题早谋划,使其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符合专业特点,符合社会热点需求,具有创新性与可行性、实践性。同时,加强团队的建设,组建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各方面协调能力强的师生团队;三是有效发挥教师作用,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师生积极性,提升作品质量和竞争力。(郭静瑶 宋娟)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