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季度申硕工作分析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量:1122

为切实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位点培育建设工作,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10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三季度申硕工作分析会。校长郑友取,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吾国强、周兆忠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处、人事处、实资处、计财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位培育点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着重围绕第三季度主要工作与成效、各项指标达成情况、指标缺项情况与举措以及第四季度重要目标等方面作了汇报。

周兆忠发言指出,从汇报交流中可以看出相关学位点建设已初具形态,证明目标管控有成效,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使得工作举措更为精准。他希望进一步提振信心、系统迭代,补缺选优。

郑友取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第三季度的工作成效,要求下一步各学位培育点要不断自我加码,抓紧抓实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凝练,有效整合校内校外各类资源;二是加强挂图作战,强化对表对标意识和全员作战意识;三是加强引进来走出去,尤其要做好调研和论证工作,做到知己知彼;四是加强专项经费使用与管理,用足用好专项经费,增强绩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更为突出。接下来,学校将制定2022年申硕攻坚工作方案,分解落实目标和任务清单,实行表格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协同化攻关,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文/学科处王萱 摄/代志坤)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