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色高校创建行动方案工作布置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量:126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落细《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要求,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11月4日下午,学校绿色高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江爱民主持。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周兆忠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传达了省级有关部门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衢州学院绿色高校创建行动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部门主要任务清单进行充分讨论,并就落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周兆忠指出,要真正理解双碳概念,进一步发掘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素材,要加强部门协作,按照相应的时间节点,通力合作,推进绿色高校创建工作。

江爱民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首先自身要有生态、环保、节约、节能的理念才能对学生起到引领作用。作为管理工作者,要进一步细化节能环保相关管理办法,并要落到实处。

吴耀光对创建绿色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力争跻身首批创建成功高校之列。二是要好好理解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做好相应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抓落实,保质保量收集素材,梳理台账,充分做好自评和迎评的准备工作。(文/后勤处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