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一行来我校考察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场地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量:852

7月12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衢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剑波一行来我校考察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场地,布局棒垒球项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以及体育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田径场、网球场等场地设施,认为我校场地资源丰富,能够满足棒垒球运动项目开展的需求。杨旭主席表示要在我校以高标准建设棒垒球场地,以满足省十八运赛事要求,并鼓励支持我校开设棒垒球体育课程,为衢州市申办做出贡献。

据悉浙江省运动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竞技体育赛事,该赛事首次在衢州市举办。棒垒球项目已有近百年历史,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在国际上棒垒球是一项很流行的运动,它充满娱乐性与趣味性,需要参与人较多,能够有效的促进人们的交流。(体育工作部徐盛城)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