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6浏览量:2182

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中心)主任、主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叶碧副院长到会讲话  。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7个新出台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对2010级本(专)科培养计划的实施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学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叶碧副院长对加强本(专)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内教学管理要树立“规范、创新、质量、特色”的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要点,学习借鉴优秀本科院校的教学管理经验;要重点从学科专业带头人、学科团队、本科专业师资等方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学习借鉴“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以特长生个性化培养为主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以“创新实践学分”实施为抓手,鼓励学生参加科研活动、科技活动;以加强大学英语教学为抓手,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要处理好本科教育与专科(高职)教育的关系,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教务处)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