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经管系、信电系进行专题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量:1874

9月7日、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到所联系的经济与贸易管理系、信息与电子工程系进行专题调研。听取系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并与系负责人一起研究今后系的建设发展问题。

经济与贸易管理系负责人严云鸿、杨锡宝,信息与电子工程系负责人徐志昌、吕梅蕾汇报了系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近期产学研及社会服务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系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赵祖地对两个系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学院发展新的起点上,对两个系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已升格为本科院校,所以要求系里的各项工作也要实现“转型升级”,教育思想、教学观念、队伍建设等也都要跟上“升级”的需要。二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围绕新专业的申报,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专业规划及专业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克服教师梯队年龄及职称不均衡的困难,尽快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四是认真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必须认真进行分析,了解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经管系、信电系)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