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机电系开展调研工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量:1927

9月7日下午,潘海天副院长会同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人员深入机电控制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参加了会议  。

会上,潘海天副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机构设置调整、人才培养引进、科研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方法。机电控制工程系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内容和今后工作的思路作了汇报,与会教授也分别对学院和机电控制工程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和意见后,潘海天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进一步完善师资培养体系,鼓励青年教师在职读博访学,提升学历层次,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二、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凝练学科研究方向,组织建设好教师团队,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三、抓好教风学风建设,转变教学理念,努力办好应用型本科院校。(机电系)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