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院发展,教授献计献策――我院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教授座谈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量:1923

9月8日下午,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教授座谈会,为教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问候。院党委书记胡建新、院长胡伟、副书记赵祖地、副院长潘海天出席座谈会,我院教授、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教授们心系学院发展,畅所欲言,围绕教风、学风、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等事关学院办学与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授们的发言。

党委书记胡建新在座谈会上感谢教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充分肯定了教授们在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他强调,教授提出的机构改革、二级管理、人事改革、开设“教授讲坛”等建议,学校领导班子会认真采纳,并陆续推出实施  。他希望每位教授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上能进一步发挥更大的作用,站在更高的层次来看待学院发展,共同营造大学文化,培育大学精神。胡建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教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梳理、分析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胡伟院长也向各位教授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并将教授们比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表达了院领导对全体教授的高度重视和寄予的殷切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还为教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宣传部)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