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书记走访中文系、数理系和机电系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0浏览量:2090

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专门走访中文系,详细了解中文系的近况,并对中文系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中文系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考博,努力创造条件冲击高级职称,并表示学院今后会出台一系列鼓励政策,全力支持教师的各类进修。同时还希望中文系今后不断扩大招生规模,把汉语言文学专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当天下午,胡书记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数理系和机电控制工程系。在认真听取系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引进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之后,胡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系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与系负责人一同研究今后的发展问题。在对数理系的调研过程中,胡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专业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科建设着眼长远;二、师资队伍建设着重鼓励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努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队伍结构;三、增强师资的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与合作;四、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努力办好应用型本科院校。针对机电控制工程系现状,胡书记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学生精英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立足自身培养,鼓励青年教师读博,提升学历层次,同时努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二、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做好学科建设规划,组织建设好教师团队,人人进学科,人人进团队,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三、深化素质教育,构建首届本科生精英教育模式,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创新型人才。(中文系、数理系、机电系)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