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新生今日报到入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1浏览量:2569

9月11日,我院迎来了2010级新生报到。校园里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指路牌、迎新横幅、标语随处可见。学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专门准备了新生接送车,迎接刚刚抵达的新生和新生家长。

数百名学生志愿者主动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引路、办理入学手续。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各系的接待处、咨询处、绿色通道等,新生接待工作人员对新生和家长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整个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工作有条不紊,现场氛围热情、周到、安全、有序  。

为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连日来,学校作了精心的部署,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今日一早,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院长胡伟、副书记赵祖地等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看望2010级新同学,视察和指导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了解报到手续办理、住宿安排等情况,并向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宣传部  郑琴)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