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书记、胡伟院长等院领导到寝室亲切看望新同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3浏览量:2451

9月11日、12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院长胡伟、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副院长姚宏昌等院领导来到新生寝室,亲切看望刚刚报到入学的2010级新生。

在3号女生公寓,胡建新书记看到上面的柜子比较高,他用手够了够柜门对同学们说,存取物品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安全,如果拿东西不方便,可以到寝室管理员那里借梯子。

胡伟院长来到5号公寓220寝室看望新同学,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希望每个同学都树立远大志向,将来争取考上研究生  。

在3号公寓二楼经济与贸易管理系宿舍,赵祖地副书记看到一位女生正为舍不得即将离开的母亲而落泪,当他了解到这名女生是第一次离开家庭独立生活时,赵祖地亲切地鼓励她要坚强、要自立,并对系领导说,以后要多关心、多关注类似的学生,帮助他们尽早适应新的生活。

新生报到当晚,姚宏昌副院长来到数理系新生宿舍,走访了每一个寝室,和新生及家长聊家常,当他看到3号公寓505寝室有一盏灯不亮的时候,他马上叫人联系后勤服务中心,派人来维修。

每到一处,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他们对学校的印象,耐心回答学生及家长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新的生活。(院办、宣传部)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