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社科联来我校进行地方文献整理与研究工作交流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量:4065

6月21日上午,在衢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社科联相关人员陪同下,丽水市社科联主席余群勇一行莅临我校,就地方文献的整理与研究工作进行交流。校科研处负责人、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相关学者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锡标教授主要从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编委会协同努力、出版单位合作、社会力量支持、出版经费保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衢州文献集成》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魏俊杰博士就《衢州文献集成》编纂的技术工作进行了交流。

余群勇对我校在地方文献整理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衢州学院主持编纂的大型丛书《衢州文献集成》,对地方高校和社科联的相关工作具有示范作用。丽水市与衢州市相邻,经济发展程度相差不大,《衢州文献集成》的编纂出版,为丽水市编撰《处州丛书》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启示。(孔氏南宗文化研究中心 魏俊杰)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