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孙叶飞老师来我校讲学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量:4300

6月23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社科部孙叶飞副教授应邀来校作《思政理论课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专题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教师为中心还是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谈起,分析了两种理念指导下教学设计的不同,指出思政课要以学生为中心来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活动。随后,孙叶飞以思修课为例,围绕教学过程和方法、课程内容、评价考核、辅助教学等方面具体阐述了“三项目四模块”的教学设计及新时代互联网技术在思政理论课中的应用。
讲座结束后,孙叶飞副教授就契约式学习、课外自主学习的管理、对分课堂等问题与社科部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庆华)

 

专家简介:孙叶飞,浙江万里学院社科部副教授,宁波市高校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和优秀思政工作者,浙江省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暨课程教学改革现场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主讲教师。曾荣获浙江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特等奖,浙江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讲课比赛一等奖,第三届长三角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