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面对面”畅聊“职场”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量:1812

9月28日,在衢州学院32周年校庆之际,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来自巨化集团、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洋机械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与即将步入职场的在校大学生畅聊职场。

我院92届毕业生,巨化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祖爱玲以《如何尽快适应职场》为主题,以“校友”、“资深HR”、“妈妈”三种身份,以态度、规划、方法等关键词,分析了“什么是工作?”、“什么是好工作?”、“如何选择一份工作?”等入职前的问题,也分享了“入对行跟对人”、“厚积薄发”、“学会坚韧”等进入职场后的发展关键因素。我校创业学院为祖爱玲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来自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洋机械有限公司的校友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为在校生分析了当前缝纫设备行业、茶叶机械行业等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向在校生们抛出了橄榄枝,欢迎他们前去公司实习与就业。

校友们也以自身丰富的阅历一一解答了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为在校生今后步入职场注入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机械工程学院 徐文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