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量:1667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已于9月份启动,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参赛热情,助力提升申报作品的质量和规范性,10月17日下午,“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申报工作培训会在6号实验楼101会议室举行。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德虎应邀来校作专题培训。各学院辅导员、指导老师、学生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陈德虎就大赛的整体情况、组织架构、主要内容、创业计划书(文本)的撰写以及好项目的评价标准等作了深入解读。他从“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三项赛事的评审标准和评审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创业计划书如何撰写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最后结合多年的大赛组织经验,以大量真实的优秀案例,就好项目应具备科学性、领先性、独特性、可行性、可待行以及出色的现场创意展示等评价标准为我校项目申报给予了具体指导。

为全力推进2018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校团委尽早启动校赛选拔,挖掘优秀作品参赛,不断提升组织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以进一步优化参赛作品质量,力争“挑战杯”取得好的成绩。(校学生会  蔡钱明)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