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的通知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量:3869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以自愿形式报名参赛。
二、竞赛形式
竞赛分为数学类、工科类、经管类、文科与专科类四大类。
竞赛由浙江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统一竞赛题目,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参赛学生独立完成。试卷总分为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竞赛内容
详见竞赛大纲和竞赛章程。(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四、竞赛安排
1.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4月19日14:00。
报名方式:由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Excel报名表(附件4),文件以“具体二级学院名称+班级”格式命名并发送到邮箱qzxydct@126.com。
2. 报名费和资料费
报名费每人50元。需要省竞赛组委会编写的《高等数学竞赛教程》参考书的另加38元。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缴后,在4月19日14:00以前将报名费、资料费和学生交费签字后的报名表纸质稿交到6号实验楼421教师教育学院数理系金小梅老师(13454004789或664789)处,未交报名费者报名无效,视为自动放弃。
3. 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定于5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在我校校内举行。具体教室座次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由学校竞赛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授予特等奖。对获奖的学生均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pdf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分析)大纲.pdf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章程.pdf

附件4: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报名表.xlsx

  衢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    
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4月4日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