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带队赴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量: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大学生就业,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教务处负责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学院学工办负责就业的辅导员一行前往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走访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走访调研中,吾国强带队与企业负责大学生招聘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吾国强首先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新建课程、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听取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就业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达成了全面合作的战略合作意向,初步达成企业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的意向,并约定在6月进行进一步的磋商和落实。

后续,吾国强将继续带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衢州及部分市外优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更多地听取企业及校优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学生就业搭建更多的平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雪莉)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