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首届师范类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1金1银3铜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量:899

浙江省首届师范类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线上答辩于2022年5月28日落下帷幕。近日获奖名单公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组成的5支参赛队伍在激烈角逐中突出重围,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自从去年10月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创业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一同组织发动师范类专业学生积极参赛,共组建了29支学生团队,经过多轮项目培训辅导以及专家一对一项目打磨,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省赛,最终《研溪行—全国首家沉浸式双碳研学开拓者》(指导老师:翁琴雅 程俊 沈小龙)获得了金奖,项目《励行研学—全国首家沉浸式跨次元“劳动➕”研学旅行研发商》获得了银奖(指导老师:程俊 马丽敏 沈小龙),项目《科普工作惠普城乡教育》(指导老师:杨建辉、杨胜)、《规箴百户,千家如沐——下淤社区成长中心项目》(指导老师:翁琴雅)、《口述非遗——记录非遗故事,留住文化根脉》(指导老师:吴宏伟)获得了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传化慈善基金会、传化科技城、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浙江师范大学主办,浙江省红石慈善基金会、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承办。来自省内13所师范类院校以及2所省外师范类院校的264支团队参与了今年的竞赛角逐。(创业学院 夏云忠 教师教育学院 赵盼盼)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