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峰一行来校调研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量:386

6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财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郑浩,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杨政、吴耀光等陪同。

张晓峰一行先后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新媒体营销实训基地、南孔文化展示厅、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党外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杨玲代表学校对张晓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政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统战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张晓峰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我校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持续完善校院两级上下互动和学校相关部门联动的统战工作机制,落实好统战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系统谋划培养使用工作,善于发现人才,搭建平台用好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对象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中献智献力,画好同心圆;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统战工作的协同,通过信息交流、活动交流等方式,助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文/党委统战部 郑萌璐  摄/代志坤)

审核:编辑:

关闭